影响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三个因素介绍

互联网时代,网络业务开展,一些游戏行业或者电商网站经常会受到大大小小的网络攻击,选择高防服务器来部署业务有效降低攻击的危害,不过高防服务器租用费用成本比较高,那么影响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推荐:流量清洗高防服务器租用高性价比配置)

影响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三个因素介绍

1.高防服务器的硬件成本
服务器的硬件配置包括cpu,内存以及硬盘等,高防服务器的硬件配置要比独立服务器高很多,各项性能比较好。高防服务器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租用IDC服务商的。这个服务器硬件成本需根据您选择的配置来定

2..高防服务器的防御成本
机房防御成本的价格大概的情况如下:60G电信单机防护价格是1500左右;1200G电信单机防护成本价格是3000 左右;300G 电信单机防护价格是4000左右。这些是IDC机房电信单机防御成本价格,价格在一定的区间内,随着市场行情变化,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防御价格过低,您就要考虑是否是真实的防御能力。

3.高防服务器的带宽成本
带宽分成两种一种独享和共享带宽,一般机房独享带宽分别是20M电信独享,50M电信独享和100M电信独享;共享带宽一般是100M电信共享和1000M电信共享。电信机房机房带宽成本每加10M带宽费用200左右;共享带宽成本是共享资源费用,一般情况下共享带宽成本是和服务器费用算在一起的;这就是电信机房带宽成本报价。

上述三个方面不能包括高防服务器租用的整体成本,成本还包含机房基础设施费用,管理费,电费,售后服务服务等费用,想要了解高防服务器租用成本还得深入IDC服务商内部进行了解。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