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游戏服务器机房-湖南长沙机房简介

魔力宝贝服务器租用的机房简介:长沙电信IDC数据中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泸沽市高新区铜子坡西路长沙电信机房3楼。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网络数据中心,拥有高速光纤线路,完善的网络环境和专业的网络管理技术。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丰富的电信资源、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不仅为您提供优质的IT服务,而且节省了您的时间和成本,为企业E时代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魔力宝贝服务器租用机房

机房环境: (推荐:魔力宝贝服务器租用的配置和价格表
省级电信运营商专业的IDC机房。
清洁宽敞的标准IDC机房,专用托管机架/机柜。
提供2路市电;双路冗余UPS电源;后备柴油发电机组,保证99.99%的持续供电率。
先进的机房专用空气调节系统,精确控制机房的温度与湿度。
采用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配有先进的气体灭火系统。

网络资源:
多条高速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网。
10M共享、10M独享,100M共享、100M独享可选,满足用户各类接入带宽需求;提供独立静态IP地址;

专业维护: (你可能感兴趣:游戏服务器DNS被劫持的解决方法
以确保用户托管设备和系统的安全运行专业电信级工程师维护完善的出入管理制度24小时保安巡逻。

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丰富的电信资源、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不仅为您提供优质的IT服务,而且节省了您的时间和成本,为企业E时代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房采用60G光直连电信网节点,配合新软件的最新防火墙集群技术,实现16G保护、双UPS电源保证、恒温湿度、烟雾检测,并提供7×24机房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环境60G光钎焊直接连接到中国电信节点骨干网,16G金盾防火墙集群保护,增加了机房的网络安全因素。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