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云计算实现5G核心网络的创新

5G技能进步数据传输带宽和速度,进步了设备接入的规划,核心网络这就意味着更大的系统容量,意味着数据流量的惊人增加,需要更大规划的中心网络与之相适应。

核心网络

在4G年代,中心网通常都使用专用硬件。进入5G年代,就像企业网阅历了从专用服务器向X86服务器虚拟化转变、向云计算转变相同,数据通信的中心网也步入虚拟化年代,用X86服务器等通用设备代替专用的硬件。这种技能有一个专门的名称叫vEPC (Virtualized Evolved Packet Core,虚拟演进的分组核)。

进一步,直接使用云计算来构建中心网,更加方便、快捷、低成本。因为世界上已经有相当规划的云基础设施,可以按需使用,规划可伸可缩。

在美国有一家叫Afirmed Networks的公司,供给了在AWS上搭建中心网的解决计划,赢得了产品立异大奖。Transatel是一家法国的移动虚拟网络供给商/集成商,在物联网连接技能方面非常抢先,已经在美国、西欧和日本供给商业化的物联网连接技能,掩盖消费电子物联网、网联轿车和工业物联网多个领域。这家公司本年刚刚被NTT通信集团收买到旗下。Transatel公司首席执行副官(Deputy CEO) Bertrand Salomon对Afirmed Networks公司的vEPC计划评价说:“使用Affirmed Networks公司业界抢先的、基于AWS的、互联网规划的移动中心网解决计划,将改写行业规则。”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