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机房-镇江电信机房-镇江双线服务器机房

数据中心拥有国内一流标准,拥有超高速光纤线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镇江电信提供完整的网络环境和专业的网络电信管理技术。该数据中心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丰富的电信资源、专业的电信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总出口控制完全配备高质量的带宽控制6500系列千兆位核心多层开关。数据中心配备双向UPS不间断电源系统,保证电力正常运行。同时,机房配备了恒温、湿度、烟雾检测等各种监控和安全设备,全面保证了机房的安全稳定。

镇江机房

镇江服务器租用

数据中心安排一批专业技术工程师全员驻守,始终提供7×24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免费无限量重做系统等增值服务,确保及时处理和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SLA无故障率为99.9%。

数据中心的其他相关参数:
机房采用20g光钎焊直接连接到电信网络节点,采用最新的防火墙集群技术在新软件中实现12g保护,双通道UPS电源保证,恒温、湿度不变,烟雾检测,并提供7×24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环境
20g光钎焊直接连接到中国电信节点骨干网,12g金盾防火墙集群保护,提高机房网络安全系数。重要网络节点采用多点冗余备份,提高网络性能,避免单点故障。华为电信级交换设备的整体网络交换容量高达684G,具有较强的网络通信能力。

货架规格
机架规格:600x900x2200mm,每个机架可容纳多达18个服务器设备。

电力备份系统
机房有两套400 KVA和一套200 KVA UPS系统。每个UPS系统以双重冗余(1+1)的方式工作,为机房提供连续稳定的电源(99.9%以上),并配备大型柴油机组为大楼提供备用电源。

环境控制系统
进口大型空调系统进行精确的环境控制,可使中心7X24小时保持21℃+/-2恒温和50%/5%恒湿环境;采用先进的上下通风结构。

防水、防火系统
具有高灵敏度的烟雾探测系统首次能够及时发现和火灾隐患,并使用HFC-227环保气体自动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扑灭火灾。

空调系统
数据中心使用的机架数据中心为大型机房使用了18台专用精密空调,提供恒温、恒湿、电信级机房环境。

安全监测系统
机房的每一条过道、每一排机柜和主要出入口都配备了数字图像处理系统彩色摄像机来监控情况,同时完成了图像分割和处理、物体运动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

出入控制系统
数据中心的主要入口和出口都配有磁卡门,以监测和控制进出IDC各个区域的通道。

对客户的承诺
初始安装服务保证:提供电源接口(包括特殊接口);VIP区域供应,独立出入控制电源(VIP区域15平米起);机房人员代表客户签名服务器,并提供仓库临时存储和监管;
客户服务保证:客户经理专业服务,全程跟进;IDC服务项目与业务项目咨询;工作验收与工作报告;服务内容变更处理;收费咨询与处理;
机房开放保证:机房24小时开放,客户持有维修证书的人员可以随时进来维修;
投诉保障:确保客户有畅通无阻的投诉渠道,投诉IDC的网络、技术、客户服务等。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