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BGP机房有什么奥秘-让游戏用户都使用该数据中心

什么是武汉BGP多线机房?"要想对武汉BGP机房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首先应该知道什么样的主流家用机房。目前,国内主要机房大致可分为:电信单线机房、联通单线机房、移动单线机房和武汉BGP多线机房。与一般单线机房建设相比,武汉BGP机房在施工中的跟进要求严格。

武汉BGP机房

武汉服务器租用

这就是武汉BGP房间的运作方式。

那么,武汉BGP房间如何减少不同线路的延迟时间呢?"简单地说,在计算机机房的初步建设中,电信、联通等线路都连接到机房,然后在武汉BGP互连技术中将不同的线路融合在一起。如果您的服务器托管在武汉BGP机房中,则将服务器放置在武汉BGP多线房中,用户通过电信线路访问您的服务器,计算机机房自动识别用户的电信线路。然后通过电信线路将信息返回给用户。这样,就避免了在单线房间的不同线路上向运营商发送接入信息所造成的延迟,并保证了不同线路的用户的高速访问。

与传统机房相比,武汉BGP机房具有很大的优势,施工条件也非常严格。这也使得许多IDC商家自称是武汉BGP机房,但实际上他们是双线IP,虽然接入速度有所提高,但仍远未达到武汉BGP的技术要求。所以问题是,我们如何识别真实的和假的武汉BGP房间?为了建造武汉BGP机房,你必须有自己的号码。只有当您有AS号时,才能实现武汉BGP与主要运营商的通信;第二,您应该拥有自己的专用IP地址。在了解主要营办商的IP地址的同时,向主要营办商广播自己的专用IP,以方便快速识别线路。

以静安网络武汉BGP机房为例:静安的AS号码是37943,IP为116.255.xx.xxx静安将这部分IP广播给主要运营商,运营商可以识别静安IP地址,当用户访问该IP地址时,运营商将访问请求发送到静安机房。静安机房自动识别并响应服务提供商的访问请求,从而完成访问。欲了解更多关于静安武汉BGP房间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为了防止盗用AS号码和专用IP地址,我们可以到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www. cnnic .cn)进行核实,但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证其中100%能满足武汉BGP多线机房的要求。最可靠的方法是在ping.China z.com上输入武汉BGPip地址到ping,看看不同线路和地区的网络延迟时间是否在合理范围内。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