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服务器与香港的伺服器主机比较_那个好点

他说:"很多企业用户在香港选择自己的IDC产品时,往往不愿意租用电脑机房内的伺服器,或购买自己的香港伺服器,运往电脑机房寄存。"在T5机房客户服务MM咨询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么对于香港电脑机房IDC产品来说,当租用服务器或主机服务器更好时,T5机房就会与大家一起分析。

香港服务器租用

在香港租用伺服器有何好处?

事实上,与香港的伺服器主机比较,租用伺服器最明显的优点是成本低、部署速度快、无须购买额外的伺服器硬件,以及在运输过程中没有物流成本及不良风险。一台企业级伺服器的购买成本往往是数万元,成本仍然较高。

如果预算有限,并考虑到一定的成本控制,则建议直接租用香港服务器

另一方面,许多大型企业甚至会建造自己的机房,其中许多机房在技术标准和规模人员的专业比例方面都不符合标准,这种非专业机房不适合大型工程的部署。

在何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在香港托管伺服器?

首先,服务器租赁服务器通常是按一般术语配置的,只有在机器交付后,用户才能看到CPU内存硬盘驱动器等硬件信息。不过,如果使用者对伺服器的配置模式有特别的要求,以及考虑购买自订伺服器以传送至香港电脑室以作寄存用途,则可以存放硬碟记忆体等伺服器。

第二,如果能找到一个可靠的香港电脑室合作,一间合资格的国内服务器电脑室,例如T5机房,将提供标准的柜位支援伺服器,大小不一;而在T5机房香港电脑室,租用及托管的伺服器,在香港可享有24小时伺服器操作及维修服务的标准。"这些都是香港服务器托管和租赁的特点,T5机房既提供香港服务器租赁,也提供香港服务器托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