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虚拟货币的60多个亿交易传闻是造假

信不信由你,该机构的调查结果表明,比特币市场可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

本周,比特币资产管理公司对3月份81家比特币交易所的交易活动进行了分析,其中4天显示,绝大多数比特币交易量很可能由交易所创造。

比特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95%的比特币交易是由不受监管的交易所通过"黑箱操作"完成的。比特币市场的实际有效交易规模仅占统计数据的5%。

据比特WISE称,排名前五的不受监管交易所Coin Bene的每日交易额为4.7亿美元-9.999亿美元,其次是OEX、bw.com、BitForex,每天约3亿美元。与此同时,在五大受监管交易所中规模最大的日交易量Binance还不到1亿美元。

这份报告还显示,在81家比特币交易所中,只有10家报告了实际交易量,其中大部分受到监管,其余的则或多或少受到了监管。"据"脱水"数据显示,尽管统计数据显示,比特币交易额每天达到60亿美元,但实际交易量仅为2702亿美元,每天只有9999美元。

美国机房

比特币交易所需要人为操纵比特币交易量,其背后一定有好处。比特分析表示,为了提高其在CoinMarketCap等信息网站上的排名,该交易所将吸引更多客户。人为地制造了市场繁荣的假象,客户错误地认为比特币市场是深度和流动性的。

这样,该交易所不仅将吸引更多比特币交易商,还将吸引更多的首次(ICO)公司。

比特人引用了一个典型的汇率操纵例子:受监管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报告日交易量约为2,700万美元,而买方和卖方之间的价差约为1%,而监管良好的比特币交易所每天约为2,700万美元,而买方和卖方之间的价差约为1%。CoinBene的成交量是Coinbase的18倍,但在这么大的市场上,价差高达300美元!

这似乎是比特币市场上的丑闻,但对一些人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Bitwise提交给SEC的研究报告不仅仅是关于比特币交易的"数据欺诈"。它的另一个目的是促进比特币ETF的创建。

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Bitwise一直计划推出比特币ETF,但SEC长期以来一直拒绝这样做,因为它怀疑比特币ETF会让投资者面临欺诈和市场操纵。

这一次,比特人希望利用这份文件来表明,比特币的实际市场规模远小于SEC的预期,也就是说,SEC担心比特币市场没有那么严重,相反,受监管的交易所可以帮助创建更有序、更透明的市场。

据亚洲时报(AsiaTimes)援引Bitwise全球研究主管马修·霍根(Matthew Hougan)的话说,"人们关注加密货币的波动性,说市场混乱,因为他们在看人为数据。"当这些毫无意义的噪音被消除后,比特币市场实际上是一个高效、对套利有利的市场。(美国服务器租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