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常青支局IDC机房-租用托管业务

武汉常青机房她们不只仅给自己制订了计划方案,还与Intel的处理器终止了某些类比,在图中显示信息,ARM根据自己Cortex-A76构架的集成ic在单线程作用下边以前能够与Intel Core i5-7300U相提并论,并且这个为笔记本电脑设计方案的集成ic功率仅为5瓦,而真是异性朋友能的Intel集成ic的功率却抵达了15瓦。

武汉常青机房

那麼它的进到会给笔记本电脑制造行业产生哪些修改呢?武汉常青机房现阶段能够想像的是,因为功率的减少,笔记本电脑或许会向手机上相同能够再次长时间移动办公室,随后早上再回家了电池充电,也许是让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上已然来到的5G互联网下连接的更严实。

武汉常青机房等级认证:五星级IDC机房,通过ISO27000信息安全体系认证

地理位置:武汉常青花园小区内(中环路)武汉电信常青支局IDC机房

武汉常青机房面积:机房总面积3000㎡,包含有700个机柜,总出口300G

机房承重:楼层标准载重可达1000kg/㎡,托管区域架空地板高度50cm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售前在线咨询 (以下客服人员是BGP机房网络官方业务员)

售后服务 (或与官方提供的专属QQ一对一直接服务)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