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服务器机房-武汉南垸机房-租用托管业务

武汉南垸机房

武汉南垸机房

武汉南垸机房等级认证:电信四星级IDC机房,通过ISO27000信息安全体系认证

武汉南垸机房地理位置: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硚口电信局IDC机房2楼

武汉南垸机房机房面积:南垸数据中心总托管区域面积1000㎡,可容纳300个机柜,总出口60G

机房承重:楼层标准载重可达800kg/㎡,托管区域架空地板高度50cm

武汉南垸机房产品优势

高速网络,骨干永不堵塞依托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骨干网络,通过扁平化的可冗余拓扑设计,实现高速网络充足的出口带宽保障,支持客户从共享网络到万兆的平滑割接式升级。

优质机房网络精挑细选我们在机房的选择标准基于机房等级认定及无故障时间的参考,网络交换由思科、华为提供解决方案。选择我们,放在哪里都一样安全,可靠、无忧。

租用全部品牌化提供全品牌化的租用解决方案,兼容机、PC机难以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使用要求,租用品牌化,价格兼容化;此外联合DELL\HP\IBM推出以租代售的业务,方便客户的选择。

全天侯服务支持机房驻场工程师7x24小时响应、重启服务器、重装系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售前在线咨询 (以下客服人员是BGP机房网络官方业务员)

售后服务 (或与官方提供的专属QQ一对一直接服务)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