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房的服务器电力来源哪些供电公司

香港有一个极为健全的世界级电力供应网络,使香港成为高端数据中心的绝佳地点。

香港有两间供电公司,即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和香港电灯有限公司,虽然这两间电力公司是独立运作的,但两间电力公司的输电网络已互相连接,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互相支援,两间公司均垂直整合,资金雄厚。

1.中华电力有限公司

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电)为九龙及新界供应电力,包括大屿山、长洲及大部分离岛。"中电拥有和经营的电力业务包括总装机容量为6908兆瓦,输配电网络超过13700公里。2010年,中国电力的用电量达到6766兆瓦,是往年最高的。

中电在香港设有三间发电厂,并与广东省两间发电厂联网,使其供电网络更健全。中电供电的可靠性超过99.999%。过去几年,中电用户平均每年意外停电2.6分钟。

除了提供高度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世界级的客户服务外,中电亦非常关注环保。尽管过去二十年的电力需求增加了80%,但中电2010年的温室气体总排放量比1990年减少了82%以上。

如果你考虑在香港的中电供电范围内设立一个数据中心,你可浏览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了解中电的供电系统、网络的可靠性、可提供电力的地区,以及中电为设立数据中心所提供的协助。

2.香港电灯有限公司

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成立于188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力公司之一,负责港岛区及南丫岛的发电、输电及配电。

港灯的电力由南丫岛发电厂生产,总装机容量为三千七百三十六兆瓦。其输配电网络总长度为5700公里。2010年,港灯最大的电力需求为2510兆瓦。自1997年以来,港灯的可靠性一直保持在99.999%以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平均每年意外停电仅0.9分钟。

他说:"港灯十分关注环保问题。在二零零五至二0一年度,港灯排放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可吸入悬浮粒子的排放量减少百分之四十七至百分之八十二,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较去年同期减少百分之十三。

如考虑在港灯供电范围内设立数据中心,则可从香港电灯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取得有关港灯供电网络、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质素的资料。

极稳定的电力供应

他说:"香港的电力供应是非常可靠和稳定的。电力公司的输电网络相互连接,并有足够的容量应付因意外的电力供应故障而导致一方电力耗尽的紧急情况。高端数据中心应该有备份中心,以减少突发事件对数据中心服务的影响。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