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企业在香港区域建立数据中心有什么优势

他说:"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及物流中心,亦是多个国际机构的区域办事处或地区总部的所在地。高效率、安全和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对于有关组织的运作和长期发展至关重要。随着云计算的出现和在线数据的大量增加,对数据中心设施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这为数据中心行业创造了无限的商机。

数据中心操作

你为何选择香港?

香港拥有健全的电讯基础设施、可靠及较低的电力供应、有利营商的环境、邻近中国市场、有效的私隐资料保护及资讯保安、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士及政府的支援。香港是国际企业发展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

1.健全的电信基础设施

他说:"香港的电讯基础设施是世界上最成熟和先进的基础设施之一,提供创新、多元化和合乎成本的服务。充分开放市场的制度也使互联网接入和传输、数据交换、存储和内容服务的市场蓬勃发展。各供应商的高速光纤服务亦遍及全港各地,为数据中心营办商提供多种选择。2015年8月,香港共有210家持牌供应商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截至2015年6月1日,香港的家庭宽频渗透率和流动设备渗透率分别为83%和229%,居世界第一。

2.有利营商的环境

他说:"香港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系之一,具有贸易自由、市场自由、资本自由流通、税制简单清晰及税率低的特点。

3.毗邻中国内地

他说:"中国内地是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及服务的重要市场及供应商。根据2011年3月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下称「十二五规划」),中国将大力发展信息通信技术。特别是云计算、电子商务、物联网和物流业的扩张."十二五"计划还强调了包括信息产业在内的中国服务业的国际化。由于邻近中国内地,香港公司在地理上会得益于内地对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4.对香港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

数据中心对于香港发展支柱产业和其他新兴服务是不可或缺的。2009年,对数据中心空间的总需求中,52%以上来自银行、金融和保险服务以及物流和运输。随着这些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对信息和通信技术的日益依赖,加上高频证券交易和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以及云计算的出现,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将激增。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