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宽频(01310.HK)最近有什么动静

香港宽频(01310.HK)宣布,已从新世界发展集团(00017.HK)手中获得新世界电信(00017.HK)的全部股权,现金成本为6.5亿美元,间接由该公司全资拥有。这笔交易有待股东大会批准,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新世界电信控股集团主要从事电信和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和网络基础设施。目标业务约有5000家企业客户。目标商业网络涵盖港岛区、九龙区及新界区主要商业地段的约491幢商业大厦及约267幢住宅楼宇。服务包括国际语音服务(IDD服务)、数据中心服务和其他固定和宽带通信服务。新世界电话控股的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业务包括搜索促销、在线展示广告和社交媒体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收购将扩大公司在企业解决方案市场的覆盖面。截至去年八月底,香港共有39000间企业,主要是雇员不足10人的小型企业,平均每月开支约为1010元。

完成后,香港宽频集团及新世界电话集团将签订一项回扣协议,根据这项协议,香港宽频集团将就集团、新世界电讯及其附属公司向客户集团提供的服务,向客户集团提供现金回扣,总额为5,000万港元,是根据已结清的发票的50%计算的。

他说:"除了购买新世界电话的原有业务外,这项交易亦会在完成后,购买位于柴湾永泰路五十号的新世界电话的物业,作为网络枢纽网站。"香港宽频在公告中透露,在截至2015年9月底的三个月内,新世界电话录得1.74亿元的利润,360万元的税后利润,以及利息、税项、折旧及折旧摊销前的利润1,380万元。

香港宽带表示,新世界电话以企业解决方案为重点,其94%的收入来自商业客户,预计将补充其他住宅和企业业务。收购完成后,预计新世界电话的总收入将超过30亿美元。其中超过10亿元来自企业项目业务。

同时,预计到2017年6月底,每年将节省5%至10%的业务费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