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电讯机房IP速度测试截图-沙田服务器

他说:"中国电信香港沙田电信在世界各地运作。CN2(中国电信下一代电信网络,AS4809)是中国电信香港沙田机房的全球IP主干网,具有高灵活性、高冗余度和低延时的特点。通过与中国电信香港计算机机房CN2的连接,它为世界各地的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可扩展的带宽、优良的连接性、灵活的结算和丰富的产品功能互联网交换服务。

中国电信在提供IDC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IDC行业五星级标准的制造商。在世界范围内,我们拥有中国最大的海外IDC网络,260多个IDC机房和专业的IDC服务团队,为您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在这些五星级数据中心和四个海外数据中心中,有六个在中国香港之间有超过800 GB的带宽,这使得访问中国变得更快和更容易。

中国电信香港沙田电信机房优势:

1.香港与内地直接连接CN2网络,而毋须透过香港的香港互联网络交换数据中心。

2.中国电信香港分公司是中国电信在亚太地区和海外的枢纽,是连接中国内地和海外的最佳选择。

3.内地在不经香港本地路由交换机的情况下,参观香港沙田的电讯室,速度较快。

中国电信香港沙田电信香港沙田电讯机房的速度是多少?

首先,我们将在香港测试中国电信机房的IP 202.55.16.1。让我们看看机房有多快。

第一,平速测试(202.55.16.1)

通过上述平值测试,中国的接入差约为50毫秒,速度相当好。

第二,地铁追踪路线

香港沙田电信线路追踪测试截图

香港沙田电讯机房香港沙田电信机房联通线路由追踪测试截图

路由跟踪我随便选择了联通和电信线路来测试,联通比较慢,总体速度还不错。

目前,一些IDC服务供应商也在出售香港沙田电讯机房的VPs、伺服器等,当选择沙田电讯机房的产品时,最好由服务供应商进行测试,测试机房的速度稳定性,然后确认购买情况。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