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代理记账公司的经营范围都有哪些

代理记账公司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些企业在创业初期和正常运营期间,如果聘请了专业会计师,对于企业运营成本来讲,无疑是过高的,所以,选择与一家合适的代理记账公司合作,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而在东莞注册一家代理记账公司,经营范围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更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代理记账

我们先看一下相关法律对“代理记账”这一词汇所做的定义:

《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代理记账是指将本企业的会计核算、记账、报税等一系列的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本企业只设立出纳人员,负责日常货币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
东莞代理记账公司的经营范围都有哪些

根据《会计法》里阐述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关键词,“会计核算”、“记账”、“报税”,那么根据这几个关键词,我们可以了解到代理记账公司大概的经营范围和所提供的服务内容,那么在工商注册的时候,应该在提交的相关资料里写明哪些经营范围内容呢?

一般来说,代理记账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如下内容:

1、代办税务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手续;代办一般纳税人认证;

2、代办纳税申报事宜;

3、担任常年税务、会计顾问,提供会计、税务咨询服务;

4、代理建帐、记帐、设计企业财务制度,为企业提供财务报表分析;

5、代办减税、退税、免税事项;

6、代办财产损失、投资损失鉴证,代办报批手续;

7、开展税收筹划工作;

8、培训财务人员税收、会计等专业知识;

9、协助企业进行改组、改造,设计企业经营管理制度;

10、开展网上税收,财务咨询服务;

11、代理网上申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