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并无需要记录该伺服器-香港免备案服务器

他说:"目前,香港并无需要记录该伺服器。一般备案是指域名的备案。在香港,只要你注册了一个域名,你就可以把它绑定到你自己的服务器上去访问它,而不必把它归档。

如果服务器在中国,则必须将域名记录在案,然后才能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访问网站。

目前,工业和信息技术部对域名备案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只有为使用国内空间域名的要求才能正常使用。

香港的大型机用户不需要提交文件。

客户觉得网站的记录比较繁琐,无论是建一个网站,还是转移,修改记录信息都应该记录下来。而且申报时间长,被注销的情况也很严重。由于轮候时间较长,大部分客户选择在香港设立伺服器,无须申报便可直接使用,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目前,IDC在中国的供应商也在香港发展业务。他们选择与香港的电脑机房合作,在香港免费提供伺服器,以满足不想提交档案的顾客的需要。目前,有多家IDC公司在香港新的世界机房内共同合作,欢迎大家共同开发未创记录的香港产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