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香港机房托管服务器的原因

目前,中国很多公司都选择在香港托管服务器,越来越多的公司知道如何利用香港的有利资源开拓海外市场,那么托管香港服务器的好处是什么,以及为什么通常选择在香港托管服务器的用户选择在香港托管服务器。

1.香港的受管伺服器免予提交,避免在中国境内繁琐的申报程序,而香港伺服器则无须提交。本地审核是严格的,不提交文件,否则会关闭空间或取消进入。

二、网站内容管理相对宽松,香港对网站内容的限制较少,内地对网站内容有严格要求,如举办论坛等。

3.香港的电讯和连接性并无分别,亦不会出现联网问题。

4.香港与内地直接相连,并有足够的国际出口。如果该伺服器放在香港,内地的客户会访问得更快,而海外的客户也会访问得很快,适合在国内外有业务的客户。

他说:"在将伺服器放在香港主机前,选择在香港托管伺服器,一般都会看到这些优点。香港有很多公司提供伺服器托管服务。一般来说,他们会自行选择合适的电脑空间进行伺服器的寄存。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