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需求与应对

需求

  • 电商平台经常需要面对促销、秒杀、爆款等场景,爆发流量高,需要良好的网络质量保证。

  • 任何时刻任何场景,都需要保障电商平台稳定运行,保持良好的访问体验。

  • 保障电商平台交易安全,不被网络攻击恶意刷单影响,需要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 电商平台包含大量的数据信息,需要确保信息安全。

应对

三线BGP接入,大幅度提升客户端到服务端的网络质量。
高防节点拥有1000M的超大回源带宽,轻松应对访问流量大的需求,保障访问体验。
DDoS云防护提供多节点超1000G的攻击防护,接入后将隐藏真实IP,彻底隔绝攻击。
渗透测试服务全面挖掘网站潜在威胁,搭配云WAF防护WEB攻击,确保网站安全。

服务优势

  •  

    灵活弹性

  •  

    智能分流

  •  

    全方位防御

  •  

    访问加速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