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服务器托管-有三点需要注意

一、尽量了解服务商

不要选择没有固定电话、固定场所的网站做托管,特别不要理睬那些只留小灵通、神州行、QQ号码、E-mail的人,这类人员随时会人间蒸发,别看他们网上电话与你谈得火热,到了正经事的时候就含糊了,所以千万别把机器放他们哪儿搁,否则机器丢了你都没法报案。

香港服务器托管租用

二、尽量跨过不必要的中间商

尽量跨过不必要的中间商,少绕弯子,这倒不全是为了省钱(当然这也是其中因素之一),因为中间商越多,将来的不稳定因素就越多,可能发生互相推诿,很难办。要尽量找到那些直接从机房租用机柜的托管服务商。有朋友问是不是最好直接托管到机房最好?我认为也未尝不可,不过有时候直接托管到机房,价格要比通过中间商贵很多,因为机房主要是针对那些租用机柜的公司,对零星的托管服务器的客户不是很重视,服务上也不一定赶得上好的托管服务商。

三、第一次托管建议先看有没有ICP证

如果您是第一次服务器托管,想要靠这台服务器创业,掘出人生第一桶金,那么首先绝对不要考虑没有icp许可证的“小公司”,要锁定资质好,规模大,名气大,信誉高的大公司,这是基本原则,就算多花几千元也值得,这个将来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