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G硬件防火墙服务器-广西南宁机房介绍

广西电信IDC数据中心四星机房坐落于被誉为南宁市新商业中心的五象广场旁边,设在南宁电信第二枢纽大楼12楼及25楼。机房紧邻横贯广西东西方向的交通主干道外环快速公路,道路四通八达。机房均配备高端网络设备、先进的机房设施,拥有充沛的电力供应和扩展空间;完善的机房设施、高品质网络环境、丰富带宽资源,对网络安全严密把关、精密测试,是广西唯一的四星级机房。

广西南宁机房服务器

机房概况(你可能感兴趣:400G防御的服务器配置和价格表
广西南宁数据中心即南宁本地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在这电信部门利用已有的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网络资源
广西电信IDC数据中心四星机房80GChinaNet出口带宽,直接与国家骨干网冗余连接,可针对客户业务应用、数据传输的需求,提供光纤、VPN、XDSL、DDN等多种接入手段。

电力供应
一类市电引入。通过两路冗余线路供电,供电可用率达到99.9%。电力机房内配备两组油机,UPS电源保证存放的设备不间断使用

空调设施
广西电信IDC数据中心四星机房采用专用空调,通过中央空调和备用空间机组下上回风和侧送风方式,可满足各空间的温度及湿度。并保证机房常年恒温恒湿,满足机房温度常年在21-25摄氏度之间,相对湿度常年在40%-70%之间。

消防设施
广西电信IDC数据中心四星机房采用高灵敏度的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利用环保型气体(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在不断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安全防护
IDC机房可提供千M级硬件防火墙并置于客户网络前端,实现防止DDOS等各种互联网攻击。若客户自带防火墙,IDC可应客户要求提供24小时防火墙监控维护及对防火墙进行数据配置。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