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骁龙660-美人尖片面屏亮了

vivo在海内的V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层面能够看作是国际性的X系列产品的原形,比如上年的V7和V7+就选用和X20、X20 Plus类似的片面性屏设计方案,以往的V9和X21系列产品关联也是这般。只不过是,V系列产品的配备要低某些,设计方案也会有苗条区别。

指纹手机

据悉,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公布新手机X23,因此其海内简配的vivo V11也开始在互联网上曝出了。

根据曝出的外观设计和配备表看来,vivo V11将选用美人尖片面性屏设计方案,加上后背3D夹层玻璃和竖直双镜头,适用显示屏指纹识别分辨,底端储存3.5mm耳机插孔。

最该注意的是,该设备后背选用突然变化色外壳设计方案,看起来和oppo R15的夜空紫甚为相近,不知道这可否意味着vivo X23还要用起突然变化色外壳。
放置配备层面,vivo V11有着6.41英尺FHD+级別19.5:9 Super AMOLED显示屏,配用骁龙处理器660AIE服务平台,加上6+128GB可拓展储存,外置25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置1200万清晰度+500万清晰度双镜头,内嵌3400mAh充电电池。

从一同曝出的真机照看来,vivo V11屏幕比例非常可观。但是,除开被OPPO称作水珠屏的美人尖外观外外,现阶段还不知道该设备也有什么原素会被vivo X23继承,但能够明确的是,vivo X23配备会高过这个商品。

根据最新消息的音信,vivo X23将会配用骁龙处理器670处理器,显示屏异常是6.4英尺的“水珠屏”,适用外置3D分辨(可以是TOF技术性)和晋升版的显示屏指纹识别功能。而vivo X23的照相机部分会报名参加一颗长焦摄像头,因而手机上适用3倍的光学变焦。除此之外,vivo X23也坚持不懈了单独DAC的传统式,且沒有左右配,相同8GB运行运行内存。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售前在线咨询 (以下客服人员是BGP机房网络官方业务员)

售后服务 (或与官方提供的专属QQ一对一直接服务)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