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韦帕”登陆了!东莞接下来几天将雨雨雨

东莞阳光网讯 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已于8月1日凌晨1点5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预计“韦帕”将于今天早晨到上午在雷州半岛再次登陆。受其环流影响,我市今天(1日)降雨频繁,累计雨量可达暴雨,并伴有6-8级阵风。

  预计受“韦帕”环流影响,我市8月1-2日降水频密,间中雨势较大,累积日雨量有大雨到暴雨,南部镇街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6到8级阵风。展望3-5日降水减弱,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6-7日有阵雨或雷阵雨。请注意做好强降水、雷电及短时大风等灾害防御工作;目前正值台风影响期、暑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南海北部和我省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请加强海岛旅游、水(海)上交通等的风险防范。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