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机房轮班是韩国服务器机房的保证

随之互联网技术的髙速发展趋势,挑选韩国服务器租用的客户也很多,由于服务器安全系数较为好,怎样挑选1个可以确保客户网络信息安全的呢?那麼安全系数好的服务器应当如何开展维护。

韩国服务器租用

1、安全性系统配置
服务器的配置安全性配备都是韩国主机房在安全性层面的1个优点所属,韩国主机房由于硬件配置成本费还好,因此配备网络服务器全是较为高,硬件配置标准也很好,无论是高防服务器主机房,還是公司主机房,全是选用公司级企业防火墙,即使是一般主机房在抗进攻层面都是有必须水平的实际效果,一般而言一样碰到进攻的那时候服务器的互联网可靠性层面会更强。

韩国服务器租用统计数据如何确保

2、双层网络结构
服务器的路由器构架通常是多层及其多层左右的互联网路由器构架,并选用vlan对网络服务器和IP开展切分管理方法,网速不仅不容易遭受危害,并且增加了网络黑客渗入的难度系数,除此之外由于选用双层路由器构架在DDOS进攻下可以更强的网络冗余,能够给客户业务流程在遭受故意进攻的那时候,能够有大量的時间开展搞好相对性的防御力对策。

3、售后维修服务可靠
韩国主机房的运维服务是较为靠谱的,和香港主机主机房相同,韩国主机房都是选用24钟头轮班免费在线人工客服电话,在客户的网络服务器出现异常的那时候能够迅速定期检查清查难题,非常是某些业务流程必须连续运维服务的,并且韩国主机房相对性保持中立,內容限定偏少,也有就是说无需办理备案能够立即应用,运维管理工作人员在常见故障清查的那时候不容易触碰客户的关键统计数据,私密很好。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