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高防服务器机房线路比BGP好多少

很多人会觉得如果不是BGP服务器就不能快速访问,但实际上选择新加坡高防服务器都能通过降低网络延迟来实现快速访问,一般情况下是访问跨线路的延迟比较高,比如电信走联通。验证网络接入的线路,可以通过一些测试结果来判断,比如一些站长网站上面tracert功能,看一下路由跟踪,线路两端肯定是同一个线路,找不同的节点测试判断是几种线路,一般只要接入各大运营商的线路,就能满足98%的访问量,其他线路的终端用户非常少。

新加坡高防服务器

现在的服务器都是采用多线路,如果不相信可以咨询T5机房。

新加坡服务器

新加坡高防服务器能够解决不同地区的访问问题,而且访问速度都很快且稳定,是其他机房不能达到的稳定快速。选择这样的机房有保障。另外,如果是做的行业的话,就更要选用这种服务器,因为你这个行业和金融、直播、视频类的比较相似,后期的流量非常大,且容易受到攻击。

将新加坡高防服务器设置在机房中,用户通过线路访问你的服务器,机房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线路,然后通过线路将信息返回给用户。这样避免了单线机房不同线路将访问信息发送给运营商进行识别而带来的延时,极大地提高了访问速度。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售前在线咨询 (以下客服人员是BGP机房网络官方业务员)

售后服务 (或与官方提供的专属QQ一对一直接服务)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