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网站为了避免访问拥堵-可选择加上CDN流量

元旦"即将来临,顾客享受"井喷"网络购物带来的巨大利润,同时也将给企业网站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高云保护网站安全专家和业界领先的网站加速服务提供商将以高CDN速度提供网站安全服务,防止大多数用户使用CDN,以消除大型购物狂欢节给网站带来的流量压力,同时避免订单流失对网站的影响。

为了消除大型购物狂欢节给现场带来的交通压力,高速CDN平台已经部署了320多个高速云保护节点,分布在20多个国家、城市东北部、中部、西北部和西南地区,以及房间的主干,并提供10个免费节点,加快了第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用户的速度。"高速和高度防御的CDN自动将网站的静态文件从节点缓存到访问者,而原始服务器则直接从用户的网站提供动态内容。

高云保护加速,高防御CDN,可将原服务器请求处理带宽减少60%以上。

根据一些供应商使用云盾保护高防御CDN速度的反馈:几年前,在"元旦"的流量统计中,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流量压力测试,任何访问该网站的高防御云保护和高防御CDN的访问者,今年的速度都提高了近100%。

但是今年的流量有多大呢?没人能有底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云幕门说准备好了:即使用户网站加载太多等原因无法访问,还可以利用金云保护速度高的防御CDN提供算法"高级页面人气始终在线"服务,为游客保持有限的内容缓存站点浏览不完整的网站服务中断。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